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巡演走进安徽财经大学

发布者:项鑫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97

328日晚,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文艺演出在我校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宣扬,安徽艺术职业学院纪委书记姚成秀,我校各职能部门、学院(部)负责人、党员干部、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演出。

演出分为“开天辟地新纪元”、“昂首阔步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节目涵盖群舞、独唱、二重唱、三重唱、地方戏联唱、戏曲表演、唢呐独奏、琴瑟合奏、钢琴协奏和诗朗诵等艺术形式。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演出拉开帷幕。《八月桂花遍地开》《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歌曲的联唱,唤起大家的红色记忆,歌颂了过去人民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顽强毅力。群舞《东方红》《黄山云涌》《下河底》激情澎湃,舞台上一张张青春的面孔,向大家展现着新时代青年的意气风发。戏曲表演《美好安徽》《梨园蓓蕾薪火传》运用鲜明、淳朴的安徽地方特色诠释了新中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坚持以及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

整场演出12个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彰显出安徽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信心与决心。最后,演出在三重奏表演《红旗颂》中落下帷幕。

      (撰稿:党委宣传部 项鑫 学通社 李成;摄影:党委宣传部 项鑫 学通社 孙政汉;审核:党委宣传部 李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