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会计学院和后勤集团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冯国涛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24

12月5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学生第一、三党支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东校区北苑食堂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关注安财学子舌尖上的安全”。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冯益山、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主任王彪、会计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张慧慧、第三党支部书记江玲玲及来自三个支部的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彪等带领学生党员们参观了食堂的收货区、检验区、油粮仓库、生鲜冻库、米饭加工区、食物操作间、餐具洗刷消毒区等各个区域,并详细介绍了食材采购、食材储备、清洗消毒、加工制作等。食堂餐饮生产部主任张贻慧介绍了学校食堂原材料进出台账及生产质量问题问责体系。参观结束后,会计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与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冯益山介绍了学校食堂的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以及各项保障饮食安全的措施。王彪介绍了食堂的运营模式及“安全、实惠、营养、美味”的服务宗旨。与会学生党员们还就学校食堂的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守护好安财学子舌尖上安全。通过食堂人员与学生党员的深入交流和座谈,同学们对学校的食堂运营有了直观的了解,让广大同学在食堂用餐更加放心。

(撰稿:会计学院 张慧慧 江玲玲;审核:会计学院 孙小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