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法学院开展“庆祝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宣讲暨普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冯国涛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38

11月22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党支部志愿者赴蚌埠市湖光小区开展“庆祝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宣讲暨普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新变革、新方位、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新举措、新表述、总要求等九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单、法律咨询、法律知识有奖小问答等形式,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社会管理、公共安全和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受理群众关于酒驾、债务纠纷法院判决执行难、儿童领养抚养纠纷、用人单位与职工长期不签定劳动合同等法律咨询30余次。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向社区广大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推动法治实践,在全社会形成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浓厚氛围。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章正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