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金融学院举办“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2-14     访问次数: 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要求,1212日下午,金融学院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甘守义博士在西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为2018级学生作了“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庄晓燕主持,

甘守义以20171031日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时的讲话为前言,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形式多样的互动,从红船精神的历史足迹、红船精神的力量、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让他们从内心深处自觉自愿地成为党的忠实守护者、坚定继承者和自觉践行者。

庄晓燕在总结时指出,青年学生要在成长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品德修养,勤奋学习知识,增强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思维,通过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金融学院 凌艳 方昕;审核:金融学院 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