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蚌埠市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1-08     访问次数: 160


16下午,蚌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诸宗缘在龙湖西校区通惠楼101教室为我校学子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主持。

诸宗缘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要求 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他希望在校大学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做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景宝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3个学院的2017级部分学生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撰稿:党委宣传部 徐翠平;审核:党委宣传部 金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