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管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1-07     访问次数: 39

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MBA中心306教室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经由各系及全体辅导员的初赛选拔,共有7名教师和辅导员进入院决赛。决赛中每位参赛者进行15分钟的说课及讲课,内容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课堂教学相结合,评委根据相应的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冯林燕获得一等奖;潘竞成、陈永平、张宇婷获得二等奖;王艳波、李薇、余帆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充分挖掘课程中所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课程实际、融入相关章节和课堂教学中。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撰稿:工管学院 丁玉玺;审核:工管学院 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