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后勤服务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12-28     访问次数: 32

12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集团领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5支党支部代表队15名选手进行了一场生动活泼、精彩激烈的比拼。必答题,各队队员准确应答,全面展示了他们的学习成果和风采;抢答题和风险题精彩纷呈,各支队伍争分夺秒,充分展现了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集团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目的,在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集团党员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到以贯彻精神和学习精神来推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共同的价值追求,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撰稿:后勤集团 曹德粉;审核:后勤集团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