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民进安财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7-12-12     访问次数: 103

近日,民进安财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全体支部成员参加讨论会。讨论会由支部主委隋爱国主持。

隋爱国结合自身所学专业与教学生活经历,阐述了今日中国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比的优越性。邹丽霞从近代史教学角度,对如何教育学生端正历史观、国家观与民族观问题,进行了具体阐述。丁祖煜从其国际关系研究视野,对于如何建构新的大国外交关系等,就党的十九大相关论述予以了详细解读,开阔了大家的视野。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安财民进支部成员纷纷利用业余时间、结合自身工作与思想实际,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展开学习,支部成员们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的一员,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积极投身“两个一百年”的建设中去,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

(撰稿:民进安财支部;审核:隋爱国)